古怪的仓鼠饲养员

是原来的@本质罐妻,大号主磕202,由于某些版权原因不想引战故重开小号写文,全网首个all哲玩家,主磕乐华,是你们的阿昊。

【日常捣乱】青春种果研讨果园 大七角了解一下

给我橘老师打call.
欢乐果园简直太快落了!
果农酱非常开心虽然我腿短脑子还不好使
大七角了解一下吗各位!

青谷凉橘:

装作有更新 傻子文学来给大家开心一下(不)
520那天就会更新的 大家等我!(准备考试的我)
感谢六位宝贝的友情出演 爱你们


农夫阿昊 @古怪的仓鼠饲养员 
榨汁机 @他们是我唯一不变的信仰 
井水泉水蒸馏水 @阿水_ 
神奇树+金瓜 @怀珠川媚 
大西瓜 @枕石酣眠 
大苹果 @陈果儿 
大橘子 @青谷凉橘 
————————————————————

农夫阿昊左手捧着一杯矿泉水,右手捧着一杯蒸馏水,她又在果园里面到处巡逻,迈着她的小短腿一步步地走啊走,绕过了一棵柠檬树,又绕过了一棵芒果树。

不过啊她都不太想理会这些平凡的果树们,她只爱一棵种在果园中央有点发育不良的神奇树。

这棵树嘛,上面挂着一个绿油油的大西瓜,一个黄澄澄的大橘子,还有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最重要的是中间居然有一个金灿灿的金瓜。

这金瓜上面还挂着一个小木牌:
“全果园第一瓜”

虽然说这棵神奇树缺乏营养,长得不高,但可爱的农夫阿昊还是够不着树顶,她搬来一张木头的小板凳,一脚踩了上去。

“哎呀,这个牌子怎么挂错啦。” 她把木牌从金瓜身上拿下来,给挂到了旁边的大西瓜身上。

眼看这大金瓜有点可怜,农夫阿昊歪着头想了想,又跑啊跑到旁边拿了块新的木板,给金瓜挂了一个“全果园最可爱”。

农夫阿昊满意地拍了拍手,转头看到神奇树上面的橘子和苹果,她疑惑地皱起一张小脸,“这两家伙是不是有腿啊,怎么越长越近了?”
于是他伸手把树枝掰了掰,苹果和橘子又分开了一些。

苹果头顶的叶子突然间蔫了下去!!!

“哎呀妈呀哎呀妈呀...... ”
农夫阿昊吓得原地弹了两米高,连忙在旁边的石井里头打了点水给神奇树浇水。
凉凉的井水淋在泥土上啊,就沿着树干往上爬去给果子们送水喝了。

苹果惬意地叹,“啊,这日子真好......”说到一半就想要晃晃头顶上的叶子,可突然想起和身边的橘子分开了,苹果又委屈巴巴地垂下了树叶。

胖胖的橘子挪不动身,看着近在眼前的苹果却是怎样伸叶子都够不着的距离,橘子也气馁地叹气。

金瓜无奈地低头,“唉,又是爱而不得的小可怜们啊。” 西瓜扫了金瓜一眼,“你爱而不得了吗?你是小可怜吗?不,有我爱你。”

“呸,还我全果园第一瓜的位置。”
“呸,都承认你全果园第一可爱了还不行?”
“不行不行不行,我就要第一瓜。”
“唉好吧,给你就是了。”

宠花狂魔大西瓜耸了耸肩,一脸宠溺地看着金瓜,只是淡淡地微笑。

农夫看着淋了神奇泉水后,橘子和苹果越来越枯了,她扁扁嘴,“看来这橘子和苹果没得救了。”
她伸手把它们摘了下来,然后顺手拿起隔壁的榨汁机,拧开盖子就把橘子和苹果扔进去。

金瓜摇了摇头,“这农夫连皮都不会剥,连籽都不会去,连蒂都不会折。”
西瓜微笑着看金瓜,“哪能有你贤惠呢?”

唉这硬要让苹果和橘子成为亡命果汁的事啊,榨汁机也不忍心做。榨汁机就在农夫阿昊把水倒进机器里面的时候对着水说:

“你让我脑子进一下水吧,坏掉就不用打果汁啦。” 水被榨汁机的舍身取义所感动,忍着眼泪点点头,“我知道了!我佩服你的勇气!今后有我陪你!”

农夫阿昊看着坏掉的榨汁机和洒了一地的水,皱了皱鼻子直哼哼。
“切,都说了这个榨汁机用了19年,肯定不行了,还是去换个新的。”

她走近小木屋里,拿出了一个全新的榨汁机,再打了一杯水,捡起刚才还没用的苹果和橘子,顺便狠下心把书上的西瓜和金瓜都捡了起来,通通丢进这个巨大的榨汁机里面。

“哎哟,这个什么品牌的榨汁机?青春种果研讨果园?哎呀妈呀真好用呐。”



FIN

感谢您浪费五分钟来看我的傻子文学qwq。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