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的仓鼠饲养员

是原来的@本质罐妻,大号主磕202,由于某些版权原因不想引战故重开小号写文,全网首个all哲玩家,主磕乐华,是你们的阿昊。

青春种果研讨果园(三)

联文实体在此,下一份快乐又是哪个宝贝呢

他们是我唯一不变的信仰:

(一)


(二)


果园的夏天是一个很不美好的季节。


最近果园里的榨汁机有点不开心,在她不远处的果和橘每天都在她面前秀恩爱。虽然橘总念叨着她的丁少侠,原本红红的果最近也变得绿绿的,可是她俩总是黏在一起还说着榨汁机听不懂的内容。


什么“营业”、“二尖瓣太狭窄”、“三尖瓣打不开”之类的,是榨汁机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的内容。


哦......榨汁机没有脑袋。


于是榨汁机酸不拉几地扣着自己的手指,拿出自己记仇的小本本,声称要把果橘都抱在自己的怀里,结果不曾想橘和果却尖叫着跑开了。


“榨汁机有手指好可怕啊......榨汁机怎么那么残忍啊呜呜呜......”


榨汁机有点悲伤,觉得自己大概是彻底果橘抛弃了,她仰头望着天。今日的太阳太过毒辣,晒得榨汁机的刀片都变得软乎乎的,蔫不拉几的榨汁机突然就不想工作了。


啊,突然好想念那个会用她的丁少侠,还有丁少侠的好朋友朱少爷。


农夫阿昊也有点不开心,她想用榨汁机制作一些冰凉解暑的甜点,可是不管怎么动,榨汁机都拒绝工作,看着蔫蔫的榨汁机,农夫心生一计。


她把果园里清凉的泉水倒入了榨汁机的怀抱中,按下开关。热蔫的榨汁机竟然真的开始工作。原来是水给榨汁机讲了一个关于橘的故事,逗得榨汁机咯咯直笑。


故事是这样的,从前......


咳咳偏题了,故事其实是这样的。


清凉的泉水被太阳晒得有点晕,于是她和泡在泉水里的橘聊天。


“天气真的好热呜呜呜”
“揉揉你”
“蹭”
“一把推开”
“紧紧抱住”
“死命推开”
“诶呀,一不下心拽下来一块橘子皮”
“哇你好残忍”
“那我悄悄贴回去”
“你一定是想把我的果肉拿给榨汁机......”


这个故事大概不好笑,但是榨汁机却一个劲的的傻笑。


农夫阿昊看着抖动频率不正常的榨汁机摇了摇头,长叹一口气。


——这么热的天,她的甜品什么时候才能做好啊。


于是农夫阿昊转身走向了神奇树,那就先给神奇树和西瓜藤浇水吧。


果园里的第一瓜最近也有点不开心,她想不明白自己只是一个大西瓜,为什么也要经历每年一次的考核。她惆怅地坐在地上,掰起了手指,就连清凉的泉水不能让她开心起来,每天傻笑的榨汁机不能让她开心起来,就连在深夜偷偷给神奇树上的金瓜换了“宇宙第一可爱”的牌子都不能让她开心起来,甜甜的西瓜变得有点苦涩。


神奇树上的金瓜每天看着愁眉不展的大西瓜只能干着急


——这个每天和她争夺果园第一瓜的大西瓜为什么不开心。


于是她让果和橘给大西瓜讲冷笑话,让榨汁机给大西瓜拥抱和鼓励,让水覆在大西瓜身上给她清凉,让农夫阿昊每天摸摸大西瓜让她开心,于是她在自己的头衔被换成“宇宙第一可爱”的时候没有反抗,可是大西瓜还是不开心。


果园里的小果也有一点不开心,她的橘每天都拿个小本子记仇,不仅如此还每天念叨着售卖鲜榨果汁的丁少侠,看都不看她一眼,自己原本红透亮的外皮最近也变得绿绿的了,原本香甜的果肉也变得酸涩,连榨汁机都嫌弃她的酸。小果拿出自己的小本本记下了自己的忧伤。


老天野啊,什么时候果园才能开心起来哇,她们都不是真的快落。


芒种的时候,果园迎来了一场雨,这场雨洗刷掉了果园所有的忧愁。果园又变得欢乐了起来。


清甜的井水变得格外开心,拉着她的小伙伴们跳起舞来,还跑到榨汁机的怀里、果橘的面前、神奇树下分享她的喜悦,整个果园都因为她的欢笑声变得快乐起来。


大西瓜完成了每年一次繁重的考核,生龙活虎地和神奇树上的金瓜争起“果园第一瓜”的称号,她最近觉得这个会给她表白的大金瓜越来越可爱了。特别是那个“宇宙第一可爱”的牌子竟越看越合适,越看越顺眼。


橘虽然还是天天念叨着她的丁少侠,却也乐于和小果天天腻在一起,还和小果取了相近的名字,小果开心的不得了,原本酸涩的绿皮又变成了香甜的红皮。


榨汁机看着甜甜的果园羡慕不已,她也想变得甜甜的,可是她只是一个电动榨汁机。正巧,农夫阿昊又在制作甜品,当她把材料放进榨汁机怀里的时候,榨汁机开心的运转了起来,现在她也变得甜甜的了。


农夫阿昊看着正常运转地榨汁机非常愉快,今天她的甜品终于可以做好了。


今天的果园也是甜甜的
你问有什么比今天果园更甜的东西?
榨汁机会挺着胸脯告诉你
是明天的果园。



傻子文学了解一下?


榨汁机看着手边两篇联文和英语材料


如是说到


这大概就是联文实体(雾)


感谢各位出镜 @三尖瓣打不开  @二尖瓣太狭窄  @枕石酣眠  @阿水_  @怀珠川媚  @古怪的仓鼠饲养员


比心💕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