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的仓鼠饲养员

是原来的@本质罐妻,大号主磕202,由于某些版权原因不想引战故重开小号写文,全网首个all哲玩家,主磕乐华,是你们的阿昊。

劫(下)

“毕雯珺要是来救我,那该多好啊…”

还没来得及把这个自认荒谬的念头扔出脑海,肩膀就被人用力地一拍…

李权哲睁眼,看着已经走到他身边的恐怖分子,揉了揉蹲麻的腿,起了身。




毕雯珺的任务终于结束了,这次的任务是抓捕一伙进行枪支交易的在逃犯,对方火力强劲,是一伙难缠的对手。五天以来他的精神时刻紧绷从来没有放松过一秒,好几次子弹几乎是贴着耳鬓擦过去的,无数次在生死之间徘徊已是熟悉的感觉,在每个劫后余生的时光里浮现在脑海中的李权哲也还是熟悉的模样。

将最后一个犯人也铐上手铐,将所有的枪支全都进行没收后,毕队长舒了一口气,心情愉快地通知当地警方领人,回到暂住的地方把刚把手机开机,还没来得及浏览黄新淳发过来的小孩近况就被耳机里朱正廷的命令打断了。

“一队老毕,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到!”

“接到上级命令,有恐怖分子挟持一架9:35分出发由C市飞往S市的民机,并强制紧急迫降,据探测,降落点很有可能将在一队现任务点附近,特派特警部队一队进行营救!”

长短不一的滴音很快被毕雯珺记在了纸上,最后一个音落下之时,迫降地点也完整地出现在了毕雯珺的脑海中

——临时住处北偏西39°42′距离三千米的草坪,飞机遭遇气流,并已经开始迫降,留给他和队员们的时间还有15分钟。

“收到!”

看了一眼亮屏的手机,心里莫名的一种不安让他违纪将手机揣在了兜里,谨慎地关了网络开启飞行模式,黄新淳的信息已经加载完毕但他无暇顾及,急忙招呼上队员上了装甲车,驶往迫降地点。

一队的队员们觉得今天的气氛十分诡异,一向视纪律为生命的他们毕队长破天荒带了手机。

“明昊,迫降的飞机…航班号是多少?”

“出发点降落点出发时间。”

“C市飞S市上午9点35。”

黄明昊的手在键盘上飞速敲打,报出了他的答案。

“CZ9621。”

“收…收到!”

毕雯珺几乎是咬着牙挤出这两个字,反头给了车身一拳,吓得整个小队都不敢出声,空气沉重得似乎要将人压垮。

黄明昊照着小队长手机上幽幽的光,看到了一条信息,他好像懂了小队长为何突然爆发。

——他今天返航,航班CZ9621

“我不可以救了所有人,不救他。”




对!
没有文!
因为老福特死不让我发!
图片又不能太长!
所以诚挚邀请诸位走一下外链哭唧唧!
外链在评论区自取哦!
看完不要忘了回来给我一波评论助我进步哦!
其实我感觉自己故事还是没怎么讲清
下一次有时间会进行精修的
大家可以把它当试读的哈哈哈
第一次尝试这种文可能写的不好请多担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爱你❤

评论(2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